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动态】浩荡春风起 教研谱新篇——大英县蓬莱小学教研组长会议

【校园动态】浩荡春风起 教研谱新篇——大英县蓬莱小学教研组长会议

2024年03月07日 19:37:28 访问量:232

        为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提升教学教研质量,36日下午,大英县蓬莱小学召开新学期教研组长会议。会议由教导处主任熊俊主持,教导处负责人任刚、教科室主任胡燚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任刚副校长肯定了上学期各教研组的工作成效,并从学科建设专业成长学科融合等方面对各位组长提出了本学期要求,希望组长们要加强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本组教师提高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要加强各学科与思政课的整合,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渗透;要扎实抓好常规教学,确保教研组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促进老师们不断成长。

接着,各教研组长汇报了新学期教研组的整体工作思路,详细说明了新学期学科的重点工作、学科活动创新设想等。组长们的发言内容详实,客观清晰,有计划有想法,对有效地开展本期教育教学教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学期,新挑战。学校教研团队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青凡琪

初审:徐建辉

复审:李振华

终审:袁  杰


编辑:刘琼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大英县蓬莱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大英县蓬莱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大英县蓬莱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